吃鱼不吐刺

【慧岛慧】梦

一点点年龄操作  很短很敷衍很迷我也不知道我写什么

有一..岛凉8大概

我知道我有很多坑我哭了

————————

“我做梦了。”

“诶——是什么梦?”山田凉介用干净的白毛巾胡乱擦了擦头发,挨着中岛裕翔坐下。他的发梢还在滴水,在酒店清一色的白床单上洇开深色的痕迹。

“我又梦到他了。那个人,”中岛揽过山田亲吻他发顶,“我不认识他——可是他总是出现在我梦里。”

山田笑起来:“可能人家就是你命中注定的人。”

“谁知道呢。”中岛拉紧领带的结,把散落在桌上的文件收进公文包,“下次再找你。”

青年栗色的发散在颈间,逆光的橙黄色给他镀上温暖的柔软的光晕,是焦糖味道的。他偏过头,鼻梁轻微的弧度是流星划过夜空,下颌线隐约可见的凛冽。然后他转过来,上扬苹果肌,眯着眼睛。

——大概就像棉花糖拿铁的味道吧,中岛想。喝了一口咖啡,他把纸杯放回驾驶座与副驾驶之间中间扶手的杯架。车载播放器里播放中岛最喜欢的摇滚乐队的新曲,他调整了座椅,手搭在方向盘上的手指无意识的跟着乐队敲出鼓点。他打开窗,风卷着城市的喧闹涌进车厢,像是一百个风尘仆仆的流浪歌手拨动吉他唱着一百首风尘仆仆的歌。

便利店的门“叮咚”的响了,鼓点停了,风尘仆仆的歌也戛然而止。

少年还没有栗色的发,稍长的黑发乖顺的搭到制服衬衣后领。松松垮垮卷起袖子露出纤细的手腕。白色口罩遮住半张脸,也不见熟悉的圆润,可是中岛还是认得出鼻梁的弧度。他猛的推开车门。

天桥下车流按部就班不为所动,街道心不甘情不愿的后退。城市不知什么时候噤了声,只有皮鞋敲击粗糙台阶、喘息和心跳撞击中岛的耳膜。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等一下!”

少年回头了。

END

——————

我在说嘛呢……大概就是中岛总是梦到成年的慧哥,魂牵梦绕的。然后某天在停车的时候看到了少年的慧哥,然后就下车去追人家的故事,没了。

追梦的故事……吧。岛凉的话就是两个人其实没什么爱不爱的,单纯的床伴关系8……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