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鱼不吐刺

【慧岛】Be my valentine

还是用jio写的。
 ooc和小学生文笔是日常,很短就随便看看吧,比我的腿毛短。

————(´ . .̫ . `)————

“抱歉抱歉等很久了吗?”中岛跌跌撞撞一步三个台阶从楼上跑下来时,伊野尾正低头看手机,用围巾遮住半张脸,手里还有一个被各种用心装饰过的巧克力装得满满的纸袋,“我以为inoちゃん今天会有安排……”
 “单身的应考生情人节的活动也是学习!……等了超久了都变成石头了,”伊野尾把围巾往下拉了拉,一小团白雾很快消散在二月的寒风里,“要yuto亲亲才会好!”
 “么么!”中岛夸张地噘嘴,“封印解除!快回家啦应考生!”

“inoちゃん上个学期的书还在吗!我想抄一下笔记……”
 “应该在书柜里?你自己找吧。”伊野尾端着盘子进来,用脚带上门,“巧克力,吃吗?是伊野尾用爱特制的!”
 “呜哇用爱特制的好兴奋!……那我就不客气了!”中岛笑嘻嘻地提高音调,把一块圆柱体的巧克力一端放进嘴里,继续低头看他的题目。
 “呐yuto……”伊野尾喉结上下动了动,兀自俯身吻住巧克力露在外面的那头,“Be my valentine.”

“呜哇说好的巧克力怎么是小香肠啊!!”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END

本来是想写伊野尾把岛收到的巧克力都藏起来了说你是我的只能吃我的巧克力balabala展现强烈占有欲的,想了想觉得有点恶劣……
 我真的爆炸想看伊野尾慧银色头毛!!!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痛的我睡不着

评论(4)

热度(7)